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22

青岛阻垢剂防垢剂水处理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防垢剂,锅炉除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35-73803785
  • 邮件:cnqddongxin@sina.cn
  • 手机:13573803785
  • 传真:0135-73803785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杀菌剂,杀菌灭藻剂JSD210-佳仕德杀菌剂
杀菌剂,杀菌灭藻剂JSD210-佳仕德杀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8杀菌剂,杀菌灭藻剂JSD210-佳仕德杀菌剂 
品牌: 佳仕德杀菌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2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杀菌剂,杀菌灭藻剂JSD210-佳仕德杀菌剂
佳仕德杀菌剂产品图片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专业从事水处理药剂已有10年历史。去年到现在已为各界客户提供各种水处理药剂一万六千余吨,广泛应用于反渗透系统及工业循环水系统,全面掌握了反渗透膜阻垢剂,膜清洗剂,膜修复剂,膜絮凝剂,膜杀菌剂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不但与多家国内大型企业长期服务,还与多家跨国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一、产品简述:

   杀菌灭藻剂DL202是一种高效、广谱、新型内吸性杀菌剂,可杀灭各种细菌、藻类、真菌和病菌。杀菌灭藻剂DL202化学性质稳定,便于贮存运输;使用安全、简便、用量少、药效持续时间长。 它的作用机理为:接触菌藻后通过使菌体蛋白质变性,改变膜通透性,干扰酶系统生理生化及影响DNA合成等过程,使病原菌迅速死亡、凋落。 

二、作用用途: 

   杀菌灭藻剂DL202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纺织等行业的循环冷却水系统中,用以控制循环冷却水系统菌藻滋生,对杀灭硫酸盐还原菌有特效,也用于游泳池、洗衣房和公共场所的卫生消毒杀菌灭藻。 

三、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白色固状

有效物含量%

60.0

1%溶液PH值

5.0-7.0

 

四、性能特点:

  杀菌灭藻剂DL202杀生效率高,降解性好,配伍性好、稳定性强、使用成本低等特点。使用浓度低,药效持续时间长,适用范围广、使用安全的优点,对藻类和细菌有彻底的杀灭作用。

五、包装储存:

  杀菌灭藻剂DL202采用25KG50KG塑料桶装,或根据客户需求包装。存放于干燥通风的库房内避免阳光直射。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把最大的利润空间留给经销商和客户。
      欢迎惠顾订购优质的除垢剂,锅炉除垢剂,优质锅炉除垢剂,水处理药剂,杀菌剂,消泡剂,除垢剂,电厂阻垢剂产品。 
      更多专业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址是 http://www.zugouji.net                                   
      我们的服务电话是:1385332481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