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22

青岛阻垢剂防垢剂水处理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防垢剂,锅炉除垢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经理
  • 电话:0135-73803785
  • 邮件:cnqddongxin@sina.cn
  • 手机:13573803785
  • 传真:0135-73803785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造纸杀菌剂异噻唑啉酮,佳仕德杀菌剂
造纸杀菌剂异噻唑啉酮,佳仕德杀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8造纸杀菌剂异噻唑啉酮,佳仕德杀菌剂 
品牌: 佳仕德杀菌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2 15:43
  询价
详细信息
造纸杀菌剂异噻唑啉酮,佳仕德杀菌剂

异噻唑啉酮主要由5-氯-2-甲基-4-异噻唑啉-3-酮(CMI)和 2-甲基-4-异噻唑啉-3-酮(MI)组成。异噻唑啉酮是通过断开细菌和藻类蛋白质的键而起杀生作用的。异噻唑啉酮与微生物接触后,能迅速地不可逆地抑制其生长,从而导致微生物细胞的死亡,故对常见细菌、真菌、藻类等具有很强的抑制和杀灭作用。杀生效率高,降解性好,具有不产生残留、操作安全、配伍性好、稳定性强、使用成本低等特点。能与氯及大多数阴、阳离子及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相混溶。高剂量时,异噻唑啉酮对生物粘泥剥离有显著效果。

异噻唑啉酮是一种广谱、高效、低毒、非氧化性杀生剂。广泛运用于油田、造纸、农药、切削油、皮革、油墨、染料、制革等行业。

异噻唑啉酮2类产品作粘泥剥离剂时,投加浓度150-300mg/l;作杀菌剂时,每隔3-7天投加一次,投加剂量80~100mg/L。能与氯气等氧化型杀菌剂同时使用,不能用于含硫化物的冷却水系统。异噻唑啉酮与季铵盐复合使用效果较佳。

异噻唑啉酮做工业杀菌防霉剂使用时,一般浓度为0.05-0.4%。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专业从事水处理药剂已有10年历史。去年到现在已为各界客户提供各种水处理药剂一万六千余吨,广泛应用于反渗透系统及工业循环水系统,全面掌握了反渗透膜阻垢剂,膜清洗剂,膜修复剂,膜絮凝剂,膜杀菌剂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不但与多家国内大型企业长期服务,还与多家跨国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本公司对所有售出药剂做全面的跟踪回访,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全面技术服务面向全国用户,实行全年24小时跟踪服务,随时根据客户使用情况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阻垢剂公司网站http://www.zugouji.net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